开服常见问题

最后更新于:2022-09-15 11:09:09

!!!!!!!!!!重要!!!!!!!!!

很多玩家都搞定了,但是就是在客户端cs1.6内刷不出服务器,那是因为你没有把端口添加到服务器的安全组内,以下设置方法:阿里云、腾讯云、天翼云大致相同。

例如:阿里云

第一步:打开你的阿里云控制台 - 找到你的云服务器 - 点击安全组 - 点击配置规则

第二步:点击入方向 - 手动添加 - 自定义UDP - 目的就是你的cs端口 - 选择授权对象 - 保存

例如:天翼云

第一步:找到你的云服务器 - 点击安全组

第二步:点击默认安全组展开

第三步:点击添加规则

第四步:选择入方向 - UDP - 输入的cs服务器端端口 - 默认源地址 - 点击确定即可

 1.为什么开着sxe进入刚刚架设好的服务器,还是会被踢出来? 

答:请把你架设独立服务器的ip地址填写到X盘:\HLDS 8308 服务器端\cstrike\server.cfg  ,然后重启服务器即可。 

2.如何关闭服务器端的sxe模块呢?

第一步:

找到HLDS 8308 sxe 进服显示正盗版均可用op\cstrike\addons\metamod 文件夹下,用记事本打开plugins.ini,进行编辑

在win32 addons\sxei\dlls\sxei_mm.dll 前面加一个 ;【英文分号】 即可

第二步:

找到HLDS 8308 sxe 进服显示正盗版均可用op\cstrike\ 文件夹下,用记事本打开server.cfg,进行编辑,红框内参数前添加//【//为注释掉】即可,保存后,重启服务器端,sxe服务器端即关闭状态。

3.为什么开启服务器后会不断的重启?

 答:服务器端根目录双击CS1.6启动不了服务器点.reg ,然后点击确定,再重启服务器端。

4.盗版玩家输入op密码后,打开比赛菜单的按键可以改吗?

答:可以更改。打开目录,找到key_bind.in 文件,用记事本打开。

把红框内【g】改为【go】,保存。

重启服务器,进游戏内输入op密码,按Y再按go,打开比赛菜单。

5.打开服务器端后,一些插件不生效,为什么?

答:可能是一些报错引起的。

例如:下图,有两行报错信息。

【1】第一个报错:

由于模块"hamsandwich"未开启导致"sXe_Management_Anti_Keys.amxx"插件未生效。

解决:

把hamsandwich.dll模块

放入HLDS服务端\cstrike\addons\amxmodx\modules 文件夹下

再找到HLDS服务端\cstrike\addons\amxmodx\configs\modules.ini 文件,右键记事本打开,在最后一行输入hamsandwich,保存,重启服务器。

【2】第二个错误:

找不到"cstrike\addons\amxmodx\data\lang\"这个目录下headshotonly.txt文件

解决:

把headshotonly.txt文件

放入HLDS服务端\cstrike\addons\amxmodx\\data\lang\ 文件夹下,重启服务器即可。

6.服务器端如何增加新地图?

第一步:

找到HLDS 8308 sxe 进服显示正盗版均可用op\cstrike\cstrike\文件夹,将地图包覆盖到文件夹内

第二步:

找到HLDS 8308 sxe 进服显示正盗版均可用op\cstrike\cstrike\addons\amxmodx\configs\cmps文件夹下,右键用记事本编辑cmps_match_maplist.ini【比赛地图列表】、cmps_public_maplist.ini【练枪地图列表】文件,把刚刚放入的地图名分别写入到最后一行,保存后,重启服务器端,新地图增加生效,进服务器后打开op菜单查看。

7.服务器端如何开启或关闭steam自带vac反作弊?

第一步:找到liblist.gam,里面的secure " " 参数改成1开启,0关闭

第二步:找到启动 CS1.6比赛服务器启动.bat 记事本编辑

开启vac:【第一步】secure "1",删除掉【第二部】+insecure 参数

关闭vac:【第一步】secure "0",添加【第二部】+insecure 参数

补充问题:

如果服务器安装了纯净版Linux系统,导致无法打开【1.bat 】

报错:

/lib/ld-linux.so.2: bad ELF interpreter

解决方法:

yum install glibc.i686

如果在虚拟机上架服,服务器打开后,客户端无法进入,关闭防火墙

解决方法:

1、命令行界面输入命令“systemctl status firewalld.service”并按下回车键。

2、然后在下方可以查看得到“active(running)”,此时说明防火墙已经被打开了。

3、在命令行中输入systemctl stop firewalld.service命令,进行关闭防火墙。

4、然后再使用命令systemctl status firewalld.service,在下方出现disavtive(dead),这权样就说明防火墙已经关闭。

5、再在命令行中输入命令“systemctl disable firewalld.service”命令,即可永久关闭防火墙。

如果服务器端修改了大量文件后,如何压缩服务器端上传到云服务器或者虚拟机上

解决方法:

下载7-zip软件
下载地址
1、右键———7-zip——添加到压缩包
2、压缩格式选择“tar”——“确定”
3、选择以打包好的".tar"
3.1、右键———7-zip——添加到压缩包
3.2、压缩格式选择"gzip"